10/27/2011

開版試試第一篇

開版囉~~歡迎大家常常上來我們的網站,關心我們、鼓勵我們。雖然才剛開始,我們也會盡力往前衝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週末的午後,進來博愛網站看看!看到了這網站!讓我停下腳步專心地點閱每張照片的文字!看見老師們用心地在經營孩子!老師說的沒錯!妮妮在國小的時候就決定要當一位高爾夫職業選手!並且認真努力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!相信這群孩子是喜歡籃球!也期待為國家培育級發掘下一個國際巨星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博愛的小朋友是幸福的,因為他們有偉大的家長,給他發展的空間。追夢的過程或許辛苦,但從過程中卻能鍛鍊身心。品性無法從書本中獲得,它必須從實踐中體驗、磨練,這是球隊的存在的價值。古代是禮樂射御書數六藝並存,音樂、體育與品性(禮)都同等重要,豈有偏廢一方?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的偏差價值已經一千多年了,也是該改正的時候。期望,博愛能夠是台灣裡的芬蘭教育,讓孩子找到自己的價值!

      刪除

歡迎您的留言、關心,但請勿做人身攻擊或惡意批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