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/2012

華江友誼賽

今天到華江國小進行友誼賽,一場是五年級組,一場是四年級組,打完兩場皆墨,真是值得我們深思反省。雖然我們挾著身高優勢,卻是輸的慘兮兮。正如壬佑教練所說的,大家該收拾自己的驕傲、莫名的自以為是,而是老老實實的訓練。尤其在球隊裡面更有部分人竟然只想打球卻不想練球,這種心態更應該省悟。對手身材矮小,搶球、防守、進攻動作卻比我們都紮實很多,全場的觀念也是,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球場上一點僥倖都沒有。各位小朋友,假如你認為玩一玩,沒有認真付出,就能夠獲取勝利,這真是天方夜譚了!覺悟吧~
此外,我們也了解到一個標準球場、訓練時間、制度的重要性。一個星期早上算起來恐怕沒有90分鐘,這的確是太少了,而沒有標準球場也讓訓練陷入困境。希望在未來的幾年能慢慢的改善這兩方面,讓博愛籃球越來越好!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、關心,但請勿做人身攻擊或惡意批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