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7/2012

五年級榮獲第六屆莒光盃季軍

 
五年級初次征戰,便能有此佳績,實在令人歡欣鼓舞。整個表現令人讚嘆,雖然沒有練過全場壓迫,但是賽前指導,就能發揮這樣的功效,表示大家吸收很快。陳靖霖六罰五中、陳聖沛抄截、柳銘儒衝搶籃板....等都令人印象深刻。這當然也是這些小朋友平常練習時專心專注的訓練成果。唯獨,板凳球員要再加強,節奏控制與流動性、合作都要再加油。
 這次遇到的對手裡,各個都不好惹,尤其南湖最為神奇,短短四個月,竟然練到如此的程度,實在令人難以置信!實在很難想像之後進步的幅度,看來我們每週兩天的課後練習將會大幅度輸給南湖了。南湖是傳統強隊,有制度的練習模式,再加上籃球風氣、學長典範,看來我們要擠進八強之列,頗為辛苦。
莒光這次雖然被我們打下去,不過,教練不疾不徐,氣定神閒的指導,看來是瞄準未來六年級全國賽。之後補強、訓練加強,終究是不容小覷。
苗栗大同的動作,大家應該也看的很清楚。細膩、精緻、穩定、沉著,這種王者之風,大家好好體會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、關心,但請勿做人身攻擊或惡意批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