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3/2013

以歡笑學習失敗


不便宜的報名費,菁英盃我們來了。經過上禮拜三興的震撼,我們還是勇敢的挑戰北市靜心、新竹舊社、新北莒光。雖然三場皆墨,不過看到今天大家的笑容,就知道大家有所成長。
第一組黃敬昊重掌控球,的確是穩定許多。節奏雖然較為保守,但是分數不致於被拉開。呂孝哲之前較少上場,這一次先發,中規中矩,態度積極而且不疾不徐,幾個投籃跟切入都有不錯的表現。雨承跟哲源都有進步,懂得掌握比賽進攻,也學到如何慢下來,當然雨承幾個火鍋表現不凡、哲源昨天下午的切入也找到對的空檔!
第二組的確令人刮目相看。四個五年級配上趙永睿,打的有聲有色。昨天對靜心兩隻170多的,竟然單節讓他們掛蛋,還追回為不少分,今天對上莒光,也是單節分數領先,梅崴帆的控球,節奏非常的清楚,有快有慢。靖霖、聖沛的切入跟投籃,步伐真是漂亮,而暄傑搶奪籃板、切入也都到位,五年級能在這樣的比賽中打到這樣,真是不錯!當然隊長永睿,一夫當關,籃板、火鍋、強力切入,真是一連串好球!
當然部分替補球員上場時間較少,不過,都是進步的!
面對失敗,能夠坦然接受,這是我覺得這場比賽最讓人欣慰的地方。輸球並非小朋友不認真,而是在訓練這麼少時間,六年級又不齊的狀況下,每個人能盡最大的努力去學習,我要求的謙虛態度、動作、節奏、防守態度都在這三場比賽裡獲得成長,為各位小朋友鼓掌!!
吃牛排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、關心,但請勿做人身攻擊或惡意批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