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1/2013

2013苗栗扶輪盃

2013苗栗扶輪盃我們與公館國小、安坑國小排在同一組,兩個都是上屆全國賽的得名球隊。這兩場比賽想當然不好打,早上看完兩隊的比賽,心理也有個底,要加油!
沒想到,下午的第一場,開局竟是如此的慌亂,走步、亂傳,整個亂了套,每個人都心急,急於得分、快攻,結果失誤連連!整場下來,僅得六分,恐怕是破紀錄了!
第二場比賽,在痛定思痛之後,總算是穩定下來,比分一直拉鋸到第三節。但在最後,力氣放盡,還是以五分輸掉了這場比賽。
檢討整場比賽,也是一個警訊。首先,一個禮拜兩天的練習量,恐怕是不足以支撐甲組的籃球比賽。
第二,整個暑假到齊的天數沒有幾天,球隊整合不佳,部分球員連動作都沒有達到一定水準,這是我們所要檢討的。
第三,防守還算可以,但是進攻顯然沒有章法,除去轉換快攻,似乎沒有其他得分手段,戰術、個人技術都不純熟。
快開學了,這也要重新檢討了,假如再這樣下去,恐怕連台北市前八也進不了。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、關心,但請勿做人身攻擊或惡意批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