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1/2013

漂流

       從暑假到今日,一連串的比賽以失敗收場。舉凡苗栗扶輪盃、台灣學校夢想盃,連複賽都未進入。心中仍有一片星空作為指引,只是這些結局讓人困惑!訓練應該是比前幾年更有效率啊!選手素質蠻好的啊!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不必怪罪於賽制賽程,更不必怪罪於運氣。檢討我們的訓練模式、挑整我們的訓練時間,重新出發。
       璞園盃小馬聯賽是一個小測驗,看看是否有所成效?而慶幸的是,對上南湖國小,前三節算是打的不錯,雖然是郭逸平教練帶隊,小朋友仍然穩定。設定的目標,包括節奏與破全場都是達到訓練的要求。
       不過,小黑教練當然也有所設定,前兩節用同樣的人馬,13號只擺上一節,都是比賽中設定訓練目標,這八分不是真的八分!我們離南湖的確還有一段差距!但是『認真訓練、快樂打球』是我們最終的目標,小朋友有進步,再加油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、關心,但請勿做人身攻擊或惡意批評喔!